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ginx解决跨域问题,但是post请求报50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09 11:22

我想通过配置nginx来解决文件上传的跨域问题,配置如下:

配置之后,控制台不报跨域问题了,而是报500:

我百度了可能是配置问题,但是我配置get请求是200,仅post请求报500。nginx日志也没有报错
求园友们解答一下。

追風catchWind的主页 追風catchWind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20-02-07 2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service.jbqq.top/admin/edit 报的 500 错误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23 | 2020-02-07 20:53

是我ajax的原因

我把这个注释掉就可以了。但是文件上传需要设置contentType为false,咋整啊?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7 21:01

真的可能是nginx问题,我拷贝别人的博客前端代码以及他的后端代码。
同样经过nginx解决跨域之后也是报500错误。参考博客:https://www.cnblogs.com/jackson-yqj/p/10155194.html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9 11:57


诺,这是我nginx配置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9 12:00

@追風catchWind: 我慢慢根据nginx报错,调了一下nginx版本,然后重启nginx就200通了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9 13:10
其他回答(1)
0

500说明你的程序有问题,应该不是ngix的问题,看下日志呗

lzj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0-02-08 09:53

嗯,是Ajax问题。你看我回复别人的截图。帮我看看

支持(0) 反对(0)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8 10:03

文件上传你找一下相关代码呗!

支持(0) 反对(0) lzj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0-02-08 10:12

@lzj123:
这样写报500错误,如果注释掉contentType:false这正常,但是文件无法在后台接收
后台是这样的:

打印为undefined

支持(0) 反对(0)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8 11:13

你把错误日志发一下看看

支持(0) 反对(0) lzj123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20-02-08 11:42

@lzj123: {{uploading-image-781221.png(uploading...)}}

支持(0) 反对(0) 追風catchWind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20-02-09 1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