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奇怪的URL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03 16:19

有谁见这样的URL? http://www.xxxx.com/index.php/aaa/bbb 为什么index.php后还有目录的。有这方面的技术文章么?

piikee的主页 piik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10-03-02 22: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是url重写的,这个url你可以这么理解

http://www.xxxx.com/index.php?aaa=bbb 或者 http://www.xxxx.com/index.php?x=aaa&y=bbb

其实这个最主要看你url重写规则了,你规则如何制定那么结果就是如何体现啦。

另外针对你说的这种,其实更多的应该是http://www.xxxx.com/aaa/bbb这样子的,因为index.php这个文件一般都是web服务器作为默认监听文档的。

收获园豆:5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3-02 23:17
知道了,谢谢。
piikee | 园豆:160 (初学一级) | 2010-03-03 16:18
@piikee:不用客气,相互学习,其实给你做一次回答,也是对我所掌握知识的一次回顾。所以不要客气啦...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03 16:24
其他回答(4)
0

应该是url重写时用到的吧!!

langford | 园豆:710 (小虾三级) | 2010-03-02 22:54
0

什么时候你看到http://www.xxxx.com/index.exe 竟然是一个网页也不奇怪...

vons | 园豆:1033 (小虾三级) | 2010-03-02 23:33
0

可以理解为url重写。url的样式可以根据不同的规则来体现。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0-03-03 08:40
0

http://xxx/Service.asmx/Method

标准的ASP.NET WebService请求地址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10-03-03 1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