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VirtualBox无法使用NAT网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0-13 11:22

为什么VirtualBox无法使用NAT网络?

如图

renguanyu的主页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 园豆:567
提问于:2020-02-11 0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rtualbox需要自己手动添加nat网络

具体的自己百度下 virtualbox nat 网络 

renguanyu | 小虾三级 |园豆:567 | 2020-10-13 11:22
其他回答(3)
0

选择网络地址转换(NAT),我的是默认选择这个,能正常使用主机的网络

你超载了啊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2-11 14:59
0

用vmware吧

ycyzharry | 园豆:21981 (高人七级) | 2020-02-11 23:56
0

vmware是个好选择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2-24 16: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