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dea中view-tool windows列表里没有spring,如何添加

0
悬赏园豆:8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15 15:53

新装了个idea,但是view-tool windows列表里没有spring了,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如何添加呐

地上有代码的主页 地上有代码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20-02-11 10: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版本问题;
2:创建个springboot项目后再看看有否

收获园豆:80
Ctrl` | 老鸟四级 |园豆:2557 | 2020-02-11 14:30
其他回答(2)
0

你是不是没有激活?有些功能激活才有
参考这张图
https://image-static.segmentfault.com/116/073/1160730661-5a28010112664_articlex

雨沐心田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20-02-12 14:43
0

setting-plugins-installed 把spring mvc和spring support启用就好了...

地上有代码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20-02-15 15: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