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5 VIDEO 控制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2-23 11:35

移动端使用H5 VIDEO标签播放视频,在手机浏览器上播放视频时,视频会默认全屏最大化,怎么控制,当视频播放完成后,能够自动退出全屏?

有机物的主页 有机物 | 初学一级 | 园豆:19
提问于:2020-02-12 15: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ideo 在播放时会触发一系列事件,比如进度(每秒会触发数次报告当前播放的时间点),播放状态转换,音量调整等等,你可以为 video 的播放状态转换事件注册一个事件监听器,并在接收到播放结束事件时调用退出全屏的代码。

收获园豆:4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624 | 2020-02-23 00:42
其他回答(1)
0

可以试试 video.js ,参考 video.js--很赞的H5视频播放库

收获园豆:1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12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