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gcc: error: directory":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4-27 17:26

我打算安装Python,执行make命令提示如下错误,求解
[root@tuge1 Python-2.6.1]# make
gcc -pthread -c -fno-strict-aliasing -DNDEBUG -g -fwrapv -O3 -Wall -Wstrict-prototypes -I. -IInclude -I./Include -DPy_BUILD_CORE -DSVNVERSION=\"`LC_ALL=C svnversion .`\" -o Modules/getbuildinfo.o ./Modules/getbuildinfo.c
gcc: error: directory":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make: *** [Modules/getbuildinfo.o] Error 1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56
提问于:2020-02-14 0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的linux发行版上基本都自带python 2了
有些发行版带是python 3.6左右的版本了

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新手用包装管理器安装软件可能方便简单得多
比如apt-get install xx
yum install xx
之类的

收获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20-02-16 22:58
其他回答(1)
0

svnversion出了个空格吧,然后多出了一个参数,正常可能没有那个空格吧

jakio6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20-02-14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