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ython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17 10:17

请问大佬们,python有没有那种类似于c的kbhit()和getch()类似的函数,就是可以从键盘读取我们摁的按键的函数,最好给个详解谢谢了

芦苇nb的主页 芦苇nb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0-02-14 10: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mport msvcrt
while 1:
if msvcrt.kbhit(): # Key pressed
a = ord(msvcrt.getch()) # get first byte of keyscan code
if a == 0 or a == 224: # is it a function key
b = ord(msvcrt.getch()) # get next byte of key scan code
x = a + (b*256) # cook it.
return x # return cooked scancode
else:
return a # else return ascii code

收获园豆:10
Tom.汤 | 小虾三级 |园豆:1955 | 2020-02-15 17:44
其他回答(1)
0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20-02-16 22: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