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PP要开发国际版,请问云服务器购买在哪个区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7 16:41

目前业务发展,需将APP开发为国际版和缅甸版。
所以国际版的APP的服务器购买云厂商的哪个区好,新加坡?美国?香港?
缅甸用户APP的服务器购买在香港?
将会购买两台云服务器,云mysql,cdn服务。
有点迷茫。
还望有过经验的大佬提意见,有相关文档是最好啦。
感谢。

问题补充:

不是我吝啬,我没有园豆啦。

罗纳尔华的主页 罗纳尔华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20-02-14 11: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云服务器啊,关键在于稳定安全啊。。。购买区域,尽量购买区域附近的主机咯。

奖励园豆:5
lzhdim | 小虾三级 |园豆:654 | 2020-02-14 11:35
其他回答(4)
0

美国呀, 优选 aws 和 azure

czd890 | 园豆:8660 (大侠五级) | 2020-02-14 12:38
0

那边靠近就选哪边,先咨询一下客服,听听他的建议。网速好办啊,可以买一台最便宜的,然后测试一下便知。

happydaily | 园豆:674 (小虾三级) | 2020-02-14 16:45
0

主要看用户在哪个地方的访问量大,就靠近那个地方。
一般来说,国际版最好是美国。
缅甸版可以考虑泰国、香港。

ycyzharry | 园豆:20755 (高人七级) | 2020-02-15 00:17
0

看好你哦,有前途。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0-03-09 07: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