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背景图片无法在手机预览上显示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8 10:41


使用image标签可以再编辑器内显示,使用https://就报错了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2-20 09: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仔细看官方文档,css背景,只支持 base64 和 线上地址。
2、图片名称不要用中文。
3、本地图片,用相对路径试试
4、尽量不要把图片放在本地,因为会占用代码量。应该放在文件服务或者其他地方

奖励园豆:5
muamaker | 小虾三级 |园豆:763 | 2020-02-20 09:39

您好,请问一下有文档我可以看一下吗,我第一次使用这个,还不理解怎么将图片放倒您说的文件服务

小白萝卜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2-20 10:09

@小白萝卜呀:
官方文档,百度一搜就有,既然要开发,肯定是先把文档翻一遍,有个大概了解

muamaker | 园豆:763 (小虾三级) | 2020-02-21 11:32
其他回答(1)
0

小程序是有大小限制的, 不能像开发net 一样把图片放在本地

求你别想我 | 园豆:1497 (小虾三级) | 2020-02-20 14: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