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反射调用一个方法的时候,如何判断是同步还是异步方法?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1 18:35

C#反射调用一个方法的时候,如何判断是同步还是异步方法?看了文档,没找到判断的属性

星空赶路人的主页 星空赶路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50
提问于:2020-02-20 23: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判断是否有异步状态机这个Attribute

星空赶路人 | 初学一级 |园豆:50 | 2020-02-21 18:34
其他回答(2)
0

看返回类型不是Task

收获园豆:10
czd890 | 园豆:8995 (大侠五级) | 2020-02-20 23:45

我之前是判断的返回类型是不是System.Thread.Tasks命名空间下的,但是这样好像有问题。

后面墙外发现可以判断是否有异步状态机这个Attribute。成功解决

支持(0) 反对(0) 星空赶路人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20-02-21 18:34
0

楼上说的对,看是不是Task

收获园豆:5
乾子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20-02-20 23: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