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在typora上插入一个数学符号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31 16:10

请问,我该怎么在Typora上打出数学符号呢?

我看网上的教程都是使用$$打出数学公式,如果我只想打出一个数学符号该怎么做呢?

叶00的主页 叶00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20-02-21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乾子 | 初学一级 |园豆:192 | 2020-02-21 13:45

您好,如果我在插入的数学公式里输入这些标记,会出来,但是在普通的打字状态输入,typora不会自动变成数学符号。如图

叶00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0-02-24 10:33

@叶00:
你要先敲 $$

乾子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2-24 10:39
其他回答(1)
0

已经解决了,是在两个$$之间输入

叶00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20-03-31 16: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