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字体突然变小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7 09:59

这个是变化前

 

 

这个是变化后

 

 

没有进行缩放 , 字号都是10 , 明显的字体/字间距/行间距 都变小了 , 更换字体也不行 , 也找不到是什么原因

VS2017 /2019  都同时这样了 , 年前我同事的也发生过这样的事情 , 更换字体/重装VS/重装系统 , 都没办法解决  

操作系统Win10 都是在某次更新后发生的 , 我的是3个月没更新 , 突然去更新了一下 1909 , 更新完就变成这样了 , 

不知道是不是系统中有什么配置改变了 . 

 

有没有相同的遭遇或者是解决办法 , 不吝赐教

 

字体使用的是程序员专属字体 FiraCode

字体包 : https://github.com/tonsky/FiraCode

kaolasz的主页 kaolasz | 初学一级 | 园豆:91
提问于:2020-02-22 11: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试试改一下屏幕的分辨率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361 | 2020-02-22 12:04

没有用 , 大佬有没有办法调整vs编辑器的行间距 , 或者大佬有没有朋友也遇到类似问题呢 ? 

因为我同事也遇到了同样问题 , 重装系统/重装vs 都没能解决问题 , 但是我觉得肯定是哪里的配置有问题了 , 可是没有头绪去找 , 大佬有没有方向 ?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2-23 01:53

@Cloudoit: 能否将整个 VS 窗口截个图?

dudu | 园豆:39361 (高人七级) | 2020-02-23 09:14

@dudu: 晚上回去截个图 , 家里电脑出这个问题 , 公司电脑是好的 , 我家里的台式机和笔记本在同一晚升级1909 , 然后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 , 升级前是好的 , 升级前是18XX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2-24 10:25

@Cloudoit: 应该是 Windows 1909 的问题,与 Visual Studio 无关,相关链接 Windows 10 update 1903 may 2019 font size changes

dudu | 园豆:39361 (高人七级) | 2020-02-24 12:10

@dudu: 我去研究了一下 , 确实是的 , 从1903开始字体就变了 , 也没找到具体的配置的地方 , 公司这周复工了陆陆续续大家都收到了1909的推送 , 之前是18xx的直接升级到了1909 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 实在是难以忍受 , 准备降级到18xx了 , 感谢大佬给的参考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2-27 09:51

@dudu: 上周重装了几次系统 , 从 1909->1903->1809->1803 我发现VS的字体怎么都回不去了 , 最后放弃了挣扎 , 开始习惯这样的字体了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3-08 17:02

@Cloudoit: 原来习惯也可以这样养成

dudu | 园豆:39361 (高人七级) | 2020-03-08 17:21
其他回答(3)
0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你字体的事,换个别的字体吧, Consolas

乾子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2-23 09:55

应该不是字体问题 , 尝试过微软雅黑和其他一些常见字体 , 均不可以 , 从UI来看 , 应该是行高的问题 ,但是又不知道在哪里设置

支持(0) 反对(0)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2-24 10:26
1

设置里面关闭硬件加速功能试试

xuld | 园豆:494 (菜鸟二级) | 2020-02-24 22:02

一楼大佬已经点名了原因 , 是windows 1903 更新的问题 , 更新后字体就会变成这样 , 目前还没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 准备降级了事

支持(0) 反对(0) kaolasz | 园豆:91 (初学一级) | 2020-02-27 09:52
0

VS默认就是可以放大缩小字体的呀

*凉风习习* | 园豆:88 (初学一级) | 2020-02-28 13: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