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lasticsearch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6 16:59

有个用了Elasticsearch的 springboot工程(A)。我另外备份了一份该工程(B),用的同一个数据库,
为何读取不了数据了?

比如这是一个用了Es的bean , 这会导致,对应的表数据不能读取:

有意思的是,我用工程A插入数据,就只显示我插入的这个数据。而且,工程B 也不会读取到该数据。。。emmm , Es是缓存了一份数据嘛?

如果,我想让两个工程数据互通该怎么做?

练涛的主页 练涛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20-02-25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两个工程用的不是同一个es了。结帖

练涛 | 初学一级 |园豆:7 | 2020-02-26 13:25
其他回答(2)
0

两个工程连接同一个es服务,同样的索引名称,类型名称,不应该会出现这种情况啊

收获园豆:2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507 (老鸟四级) | 2020-02-26 11:03

是的,,是我的锅,这两个工程用的不是同一个es了。 多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练涛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02-26 13:24
0

建议可以debug跟踪看看。

Beyond-bit | 园豆:2820 (老鸟四级) | 2020-02-26 11:10

这两个工程用的不是同一个es了。 多谢回答

支持(0) 反对(0) 练涛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20-02-26 13: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