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为什么博客园的样式这么老土?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7 23:45

对比一下简书的markdown编辑器和博客园的markdown编辑器。
整体像是上个世纪的网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问题补充:

补充一下,不是指我发的博客的样式,是指使用博客园的各个功能模块的过程中看到样式好多年没更新过了,跟不上现代前端的发展趋势

融合xx的主页 融合xx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2-25 22:55

博客园现在在更新一些页面了,加了AJAX效果呢。已经在变化了。你浏览的时候该能够看出来。

lzhdim 4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博客园是从个人站长时代建立起来的网站是很有年头的网站了,商业化程度比较低
好处是不会像其它同类网站那样到处铺满广告,弹窗,浮层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20-02-26 07:54

这个原因可以理解。

融合xx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26 21:22
其他回答(12)
0

新颖的是什么样子的

jakio6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20-02-26 07:34
0

要新的,自己美化呀

90dir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26 08:08
2

网站比你年龄都打了

而且个人主页不是可以美化?有些大佬美化的根本就看不出是博客园
https://www.cnblogs.com/cjunn/#/cnblog/works/category/all/1/1

Cgrain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20-02-26 08:31
0

自己美化呀,自定义。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0-02-26 08:38
0

是因为我熟悉了?我觉得很便捷,什么都一目了然,你说的新颖的样式都有哪些网站?

猝不及防 | 园豆:1999 (小虾三级) | 2020-02-26 08:41
0

提出這個問題時是否先想過自己的標準與別人的不同
這種客觀的標準通常稱之為喜好
如果這個網站的樣式不符合你的喜好
你可以選擇改變它或是離開它
改變需要能力基礎
當你選擇提出疑問時
代表你可能比較適合選擇離開

RosonJ | 园豆:3245 (老鸟四级) | 2020-02-26 10:27
0

能一眼看懂,方便就行了,样式什么的,也可以自己去弄

风行天下12 | 园豆:3068 (老鸟四级) | 2020-02-26 11:02
0

说他老土是因为你自己挑的皮肤的事吧,看他不顺眼可以把它改造成你喜欢的样式

乾子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2-26 13:02
0

你先从博客园提供的博客皮肤里选一个,然后进行美化。只要你的前端技术过硬,美化出来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lzhdim | 园豆:654 (小虾三级) | 2020-02-26 14:24
0

我觉得挺好:
⒈可简可繁,主题突出。
⒉操作简单,模块清晰。
⒊没有强制广告,写和查都很清爽。

老菜苗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20-02-26 22:35
0

乡土中国乡土中国

会长 | 园豆:7143 (大侠五级) | 2020-02-27 14:07
0

我觉得各种主题各有特色,完全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实在不喜欢自己可以修改一下,能力强就大修改,不强就小修改,加一些渲染就行。

struct_moo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2-29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