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微信小程序点击跳转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5 12:57



为什么我点击无法跳转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2-26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有个 fail 的回调,可以查看错误原因

收获园豆:10
muamaker | 小虾三级 |园豆:759 | 2020-02-27 14:59

不报错

小白萝卜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2-27 18:43
其他回答(1)
0

开发者工具退出重新进一下或者换另外两种跳转就也可以实现

小白萝卜呀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3-05 1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