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EF使用SqlQuery查询到的数据,修改之后,无法通过SaveChanges保存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9 10:04

如题所说,通过SqlQuery查询到的数据,不受SaveChanges的控制,但是使用Linq和Lambda查询出的数据却可以,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或者说,要怎么在EF中正确的使用SqlQuery

爱吃鲸的虾的主页 爱吃鲸的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20-02-27 17: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敬请了解 EF 之实体跟踪(Tracking),你可以通过 Attach 方法强迫 Entity Framework 对 SqlQuery 查询到的数据进行跟踪,参考 EF 相见恨晚的 Attach 方法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832 | 2020-02-27 17:28
其他回答(1)
0

相见恨晚的 Attach 方法。学习了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30 (初学一级) | 2020-02-28 08: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