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 打开web程序的sln文件提示安装缺少的功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8-16 12:50


这个提示应该怎么解决呢?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的主页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20-02-28 16: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重新安装试试

奖励园豆:5
风行天下12 | 老鸟四级 |园豆:3728 | 2020-02-29 13:04
其他回答(3)
0

点击安装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20-02-28 16:11

没有用,点了没反应。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从开始菜单打开 Visual Studio 安装程序 ,然后安装ASP.NET 和 Web 开发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20-02-28 16:17

@dudu: 这货{{uploading-image-220730.png(uploading...)}}怎么点了半天 没反应

@dudu: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打开开始菜单中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Installer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20-02-28 17:07

@dudu:

两个地方点了,都没有反应,没有安装提示框,奇怪了。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那你试试在添加/删除程序中点击更改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273 (高人七级) | 2020-02-28 17:27

@dudu:

这样 应该可以 安装上了,谢谢。

0

点击 visual studio insatll 重新装一下web组件

乾子 | 园豆:337 (菜鸟二级) | 2020-02-28 17:03

点了没反应了,不知道怎么回事。挺奇怪的。

这样设置应该 可以了

0

换个vs安装包安装吧

ycyzharry | 园豆:22248 (高人七级) | 2020-02-28 23: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