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路由器设置了端口映射为什么外网访问不了本机服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1 11:04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的主页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初学一级 | 园豆:189
提问于:2020-02-29 15: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能你的运营商禁用了你的nat,你可以打电话问一下,要他们固定你的出口公网ip,不是给你分配公网ip哈,

奖励园豆:5
czd890 | 专家六级 |园豆:10988 | 2020-02-29 18:01

我觉得你说对的,尝试电话联系。
同时问一下,是不是10086客服解决不了这个问题,需要找营业厅才对?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20-02-29 18:04

我存在地址不一致的问题,让我联系服务商。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 园豆:189 (初学一级) | 2020-02-29 18:05
其他回答(3)
0

telnet 192.168.0.104 80 能连上吗?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5:28

不行的

在外网不行,内网是可以的。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路由器配置在内部端口怎么用的是 83 ?不是应该用 80 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5:34

@dudu: 本机部署的时候,服务用什么端口,这个地方就应该是配置的多少。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百度搜索IP,那才是公网IP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5:42

@dudu: 这个我怎么别的机器都ping 不通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路由器禁止了 ping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5:50

@dudu: 怎么解决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折腾这么长时间,弄台云服务器早就搞定了。

支持(1) 反对(0) dudu | 园豆:37797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6:13
0

兄弟,你对外发布的是端口1234,那就你得连外网IP:1234,路由器收到1234请求后,就会转发到你的192.168.0.104:83上。非公司固定IP就不要试着访问80,8080了,这些都封了,也没有办法开通。公司固定IP也是要备案才能开通80的。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20-02-29 18:35

最后一个连接,请在内网telnet 192.168.0.104:83看是否能通。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20-02-29 18:37

这些都试过了 不行的

@小徐的工作学习随笔: 那不得了,你在内网如果测试都连不上,在外网肯定不行。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11 (菜鸟二级) | 2020-03-01 08:21
0

确保本机外网IP能被访问到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3-01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