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List合并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2-29 17:28

求 List<T>[] 合并成一个 List<T> 除了循环,简单点的语法。

嗷嗷嗷啊的主页 嗷嗷嗷啊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0-02-29 16: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LINQ 的 SelectMany 可以搞定。

class Program
{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var stringListArary = new List<string>[]
        {
            new List<string> { "A", "B" },
            new List<string> { "C", "D" }
        };

        List<string> stringList = stringListArary
            .SelectMany(l => l)
            .ToList();

        stringList.ForEach(Console.WriteLine);
    }
}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7797 | 2020-02-29 17:13

thanks,谢谢

嗷嗷嗷啊 | 园豆:59 (初学一级) | 2020-02-29 17:28
其他回答(1)
0

肯定得循环

会长 | 园豆:10032 (专家六级) | 2020-02-29 17: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