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教,移动硬盘在苹果电脑里的路径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1 14:28

要从苹果终端往NCBI上传重测序数据,数据几T都存在硬盘里,因为不知道移动硬盘的路径,就停在了这一步

鹤语的主页 鹤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20-02-29 17: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cd /Volumes 
收获园豆:20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016 | 2020-03-01 00:25

谢谢!用您的这个解决了

鹤语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3-01 14:28
其他回答(3)
1

mount 命令可查看

dudu | 园豆:38814 (高人七级) | 2020-02-29 18:15
1

df 命令可以看挂载点

会长 | 园豆:9555 (大侠五级) | 2020-02-29 18:30
1

可以试试df看看挂载点哦

张林-布莱恩特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20-02-29 21:57

谢谢,路径看到了,但是想从终端cd进移动硬盘,一直显示disk5s1不是一个目录,求解

支持(0) 反对(0) 鹤语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20-02-29 22: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