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大家都用什么c编译器?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1 13:11

本人刚接触c,大家都用什么编译器啊?谢谢!

Robin_Wang的主页 Robin_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68
提问于:2020-02-29 21: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用Mingw x64
Mingw x64 整合了gcc,下载安装什么的都还算方便

部分编辑器用集成打包了Mingw x64 不用额外下载

编辑器就用
Code::Blocks
Dev-C++
初学够用了

Visual Studio Code应该也很不错,不过我自己也没有配置过

奖励园豆:5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786 | 2020-03-01 11:55

补充资料:
C/C++的编译器|编译环境(非常全面的比较)
https://www.cnblogs.com/findumars/p/6250998.html

Cygwin的发音
https://zh.forvo.com/word/cygwin/
MingW 的发音
https://zh.forvo.com/word/mingw/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20-03-12 08:57
其他回答(4)
1
ycyzharry | 园豆:20734 (高人七级) | 2020-03-01 00:32
0

gcc gcc

会长 | 园豆:7443 (大侠五级) | 2020-03-01 09:57
0

我用的是java,(c也可以)推荐:typora

余苼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01 10:05
1

dev 但是现在用着vs code写C,感觉vscode写更舒服点

乾子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3-01 10: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