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文件拒绝访问的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3 21:38

访问UNDOTBS01.dbf这个文件拒绝访问:




当前登录的用户明明在administrators组中,上面也显示了administrators组可以完全控制这个文件,为什么拒绝访问这个文件,具体解决我知道,就是不知道这到底为什么,求各位大佬帮我分析下这到底是为什么?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文件=》 右击=》属性=》安全=》

把这勾上就行

收获园豆:10
乾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35 | 2020-03-01 11:01

知道怎么解决,是问为什么来着,不是求解决来的

xiaofang.bk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03-02 14:08
其他回答(3)
0

权限设置还有问题
你改成everyone试试

ycyzharry | 园豆:21461 (高人七级) | 2020-03-01 15:51

请分析下:别不思考早下结论。肯定会解决啊,就问为什么出现上面那种情况,回答问题前,不审题吗?

支持(0) 反对(0) xiaofang.bk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03-02 14:07
0

在“高级”里添加下当前管理员的账户试试

lzhdim | 园豆:659 (小虾三级) | 2020-03-01 16:01
0

dsa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xiaofang.bk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20-03-13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