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哪位大神能告诉下C#反射到底能干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1 21:18

我知道反射能加载DLL,但是我实在想不出来反射能干啥,因为我直接在项目里面引用DLL不就完了吗?为啥还要用反射?

乾子的主页 乾子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20-03-01 2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假如是程序运行时动态加载的 dll 呢?

奖励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992 | 2020-03-01 21:16
其他回答(1)
0

不是大神,讲不清楚,想要用到的时候就用了。比较常见的是json语句转成对象。我建议你搜索一下“反射的应用场景”

fhhdd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3-02 10: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