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9无法自动为asp.net core 3.1添加区域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4 15:43

asp.net core 3.1改新的中间件UseEndpoints(之前是2.x是直接UseMvc,这个新的可以指向webapi方便多了),结果我vs在项目右键没有"添加区域",难道要我手动去建立Areas文件夹、Controllers文件夹、Models文件夹、Views文件夹等等等等

shuisen的主页 shuis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0-03-02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添加Areas文件夹后vs右键才有"区域",弄半天,哎

shuisen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20-03-02 16:54
其他回答(1)
0

楼上说的没错,得自己先新建个Areas文件夹

乾子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20-03-04 0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