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隐藏 ASP.NET Core 的 X-Powered-By 信息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4 12:05

如何隐藏 ASP.NET Core 的 Response Headers 中 X-Powered-By 信息

ASP.NET Core 的 X-Powered-By 的默认信息是 ASP.NET

问题补充:

部署到 Kestrel, IIS, Nginx,分别怎么处理?

大豆男生的主页 大豆男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611
提问于:2020-03-02 14: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部署到IIS里,修改web.config:

<configuration>
  <location>
    <system.webServer>
      <httpProtocol>
        <customHeaders>
          <remove name="X-Powered-By" />
        </customHeaders>
      </httpProtocol>     
    </system.webServer>
  </location>
</configuration>

使用 Kestrel 部署:默认没有输出 X-Powered-By Header。

使用 Nginx + Kestrel 部署:默认也没有输出 X-Powered-By Header。保险起见还是加上 proxy_hide_header:

location / {
    proxy_hide_header   X-Powered-By;
}
大豆男生 | 小虾三级 |园豆:611 | 2020-03-04 11:52
其他回答(1)
0
codegay | 园豆:1824 (小虾三级) | 2020-03-02 14: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