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小程序图片保存到手机问题,,请求大佬指点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6 13:40

小程序保存到手机上的图片大小怎么自适应手机屏幕的大小???

为什么保存的图片不在手机屏幕中央??而在手机左上角??

扶不起的阿斗。的主页 扶不起的阿斗。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20-03-02 15: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已解决,

扶不起的阿斗。 | 初学一级 |园豆:166 | 2020-03-16 13:37
其他回答(1)
0

可以附上图片吗?

收获园豆:15
哈酷hardcool | 园豆:197 (初学一级) | 2020-03-04 00: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