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EF中按天筛选到EFcore中要怎么修改?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3 09:13

EF是可以直接获取数据库的时间字段,用System.Data.Entity.DbFunctions.DiffDays比较,EFcore如果要取某天的数据要怎么写呢

shuisen的主页 shuise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20-03-02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Count(e => ((DbFunctions)null).DateDiffDay(e.LastLinkTime, DateTime.Now) ==0)这样

收获园豆:3
tenghao510 | 初学一级 |园豆:153 | 2020-03-02 21:33
其他回答(2)
0

where(t=>t.X>=时间开始&&t.X<=时间结束)

收获园豆:1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144 (小虾三级) | 2020-03-02 17:10

EFcore没这种直接调用sql server内置函数的方法吗,比如EF选今天是Where(x=>System.Data.Entity.DbFunctions.DiffDays(x.FbDate, DateTime.Now) == 0)
这样可以转换为sqlserver的内置时间函数(取x.FbDate这个时间字段的日期去比较)比较简便,你的答案也可以就是要去把Now进行计算,感觉比较麻烦

支持(0) 反对(0) shuisen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20-03-02 17:31
0

x.field.Date == datetime.now.date

收获园豆:1
lyu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0-03-02 21: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