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内代码块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5 19:56

昨天写了一篇随笔, 像往常一样复制代码上去,结果折叠代码的下面出现了一个新的代码块,并且和我编辑器着色方式一致,不知道是如何产生的,望大神告知。

https://www.cnblogs.com/orangeko/p/12392665.html

Orangeko的主页 Orangeko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3-02 23: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把文本样式都粘贴进来了,可以先把代码粘贴到文本编辑器里,再复制过来

奖励园豆:5
wengle | 小虾三级 |园豆:567 | 2020-03-05 19:12
其他回答(1)
0

表示没遇到过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3-03 09: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