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公众号h5跳转到小程序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5-25 17:56

用户关注公众号->发送自动回复消息(带h5链接)->进入H5授权页面->获取openid->跳小程序活动页

目前卡在h5怎么跳转到小程序这里。

有哪位大侠做过类似的事情,还望不吝赐教

zhyinguang的主页 zhyingu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38
提问于:2020-03-04 13: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5网页暂时不能直接跳小程序,能跳转也必须是小程序内嵌网页的情况。建议你将第二步改为,公众号回复模版消息(指向小程序),希望能够帮到你!

我最近出了一个《微信小程序开发3天快速入门 》视频课程,如果有需要可以学习下,里面有免费章节,课程链接:https://edu.csdn.net/course/detail/28099

收获园豆:10
黑马晓程序 | 初学一级 |园豆:167 | 2020-03-29 12:25
其他回答(3)
0
风行天下12 | 园豆:2996 (老鸟四级) | 2020-03-04 14:10
0

公众号的H5暂时不能跳转小程序,为什么不在小程序里面获取openid呢?这样可以点击模板消息直接到小程序

czd890 | 园豆:8636 (大侠五级) | 2020-03-04 16:04
0

6666666

软工小白菜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20-05-25 21: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