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7的免费虚拟机推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5 10:32

emmmmmm我需要一个免费的虚拟机,就这样,如果有人能回答这个问题,我可能会高兴的要死——大概?

哈酷hardcool的主页 哈酷hard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0-03-04 21: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Mware Player,自用免费。如果对虚拟显卡性能有要求的话,基本只有这个。win7 DX诊断显示支持DX 11,DDI 版本 10.1。

收获园豆:20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595 | 2020-03-05 04:26
其他回答(4)
0

virtualbox

lyuan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0-03-04 22:43
0

virtualbox 开源免费
至于系统,从http://msdn.itellyou.cn/?lang=zh-cn 下载镜像自己安装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20-03-05 00:40
0

vmware破解版

ycyzharry | 园豆:20734 (高人七级) | 2020-03-05 00:50
0

vmware,挺好用的,免费

风行天下12 | 园豆:3070 (老鸟四级) | 2020-03-05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