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y3如何升级pip???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5 10:34

想用第三方库但是无法使用pip,因为pip的版本是19.03,一pip就会报错,但是当我去按照它的指令(python -m pip install --upgrade pip)尝试安装新版本的时候,又显示版本太低!
求解决办法!

哈酷hardcool的主页 哈酷hardcool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20-03-04 22: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从这里下载安装
https://pypi.org/project/pip/

收获园豆:10
codegay | 小虾三级 |园豆:1809 | 2020-03-04 23:55
其他回答(3)
0
ycyzharry | 园豆:21453 (高人七级) | 2020-03-05 00:49
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20-03-05 09:26
0

在Eclipse+pyDev环境下是:install pip -U 或install pip --upgrade

官网:
On Linux or macOS:pip install -U pip
On Windows:python -m pip install -U pip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20-03-05 1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