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各位,有在私募基金上班的程序员嘛?在里面主要做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9 17:10

从个人角度来说能学到什么吗?
这段经历会对以后有什么加分项吗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 园豆:2037
提问于:2020-03-05 10: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就在东方财富啊
东方财富里面的技术人员对金融这块业务比较了解
对我而言可以学到一些理财知识和炒股技巧
然而在股市学费也交了不少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58 | 2020-03-06 00:24

您好,我跟您私聊一下

猝不及防 | 园豆:2037 (老鸟四级) | 2020-03-06 09:02
其他回答(2)
0

看看这篇文章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38889097/answer/808373291,程序员还是只能做技术方面的

收获园豆:1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35 (老鸟四级) | 2020-03-05 13:05

那感觉对以后没有啥加分项啊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2037 (老鸟四级) | 2020-03-06 17:27

@猝不及防: 任何公司里技术方面都是跟着项目走的,所谓的加分项,以后也不会看你公司是什么性质,比如金融和电商,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特点,都是看产品项目里用到哪些技术,要增加项目经验,还得自己去多尝试下不同类型的项目,提高知识面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35 (老鸟四级) | 2020-03-07 11:41
0

菜鸟国际物流技术部招人啦,主要是为速卖通、淘宝海外、天猫国际、支付宝海淘等出口进口业务提供跨境物流解决方案,目前团队发展迅速,机会多多,HC不限,诚挚的邀请大家加入我们团队一起建设国际物流事业,感兴趣可以私信给我~

阿豪聊干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10 19: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