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类是单一职责 那么Dll库的范围在哪里?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06 13:15

我现在有两个Dll库:
A:业务执行逻辑
B:权限逻辑

现在这里我需要把这两个类库结合,按权限去开放业务
那么我是:
1 在ADll库中引用B,然后暴露出方法
2 构建Dll库C,引用A和B,但是我的内容就是一个按权限去开放业务

对于1 ,感觉A引用B之后不纯粹了
对于2,感觉如果这个原则,那我的Dll库可就得老多了

那么对于一个Dll库,他的职责是什么呢?

猝不及防的主页 猝不及防 | 小虾三级 | 园豆:1988
提问于:2020-03-06 11: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觉得方案2好。 类库的职责是什么,这个很难说清楚,基本方法是关联紧密的功能放一个类,类库也是一样,但是功能的划分粒度可大可小,具体怎么划分,还需要多年的经验积累和直觉。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9130 | 2020-03-06 11:31

好的,所长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20-03-06 11:34
其他回答(1)
0

其实都是工具而已,工具多了就多了,没必要把所有工具都集合起来做成一个工具,比如手机是工具,锅铲子也是工具,他俩整合一起,压根没啥意义

收获园豆:10
学会乐观 | 园豆:752 (小虾三级) | 2020-03-06 11:30

那您就是支持第二个做法了.好的,我就是突然对这块有点模糊

支持(0) 反对(0) 猝不及防 | 园豆:1988 (小虾三级) | 2020-03-06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