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登录了一个网站,然后停用现有的网络连接,换一个网络连接,还能继续使用该网站登录后的功能吗?为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08 13:23

登录了一个网站,然后停用现有的网络连接,换一个网络连接,还能继续使用该网站登录后的功能吗?为什么?

小烟圈的主页 小烟圈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0-03-04 2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网站登录时不做IP校验的话,即使是换了网络也是没问题的,因为Http协议是无状态的。当然这个是针对一般网站来说的。如果某些网站使用的事单点登录,并且单点登录的token封装到url的,那么此时是不能关闭浏览器的,也就是只能在浏览器不关闭的状态下切换网络,这个需要注意下。

收获园豆:4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3-04 23:45
其他回答(5)
0

一般应该是可以的。大部分网站是通过cookie缓存凭证的,这与网络状态有关,但与具体的网络连接无关。有些网站验证登录IP,会要求重新登录。

收获园豆:4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10-03-04 22:29
0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一般我们的程序是通过使用http协议来传输信息的,会用到session、cookie等方式来缓存凭证,这种无状态的方式跟网络连接没有关系。除非您的程序对IP效验、文档加锁进行控制(只允许用户在一台电脑上登录,不允许同时在两台或多台电脑上登陆)。

收获园豆:3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0-03-05 09:13
0

这要看你的网站的验证是怎么实现的,

一般的验证是 登录验证后在cookie中存储一个是否验证成功的标示,即使你换了连接也是有这个cookie的,它存在客户端的。

也有例外,比如把一些验证后的信息存在了session中,如果session过期的话,用form验证,就会提示重新登录。

收获园豆:3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10-03-05 13:39
0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正常访问的,除非网站登陆验证时需要IP验证!!

收获园豆:3
langford | 园豆:710 (小虾三级) | 2010-03-05 14:47
0

验证信息没有过期就行~~,不过网站验证ip时你可以保证两个连接的ip相同也可以,很少网站验证ip的

收获园豆:3
LittlePeng | 园豆:3395 (老鸟四级) | 2010-03-06 18: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