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新手学PHP,因该学哪个版本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0 09:35

PHP5和PHP7因该学哪个呢,为什么好像没人学PHP6?

张芸京的主页 张芸京 | 初学一级 | 园豆:59
提问于:2020-03-08 23: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php5和php7,语法相差并不是很大,主要是底层zend虚拟机有改进。
建议可以学一下php5,然后再了解一下php7的新增语法就行了。

奖励园豆:5
寻觅beyond | 小虾三级 |园豆:520 | 2020-03-08 23:59
其他回答(4)
1

先5后7,只是个别语法有区别而已

风行天下12 | 园豆:2986 (老鸟四级) | 2020-03-09 09:27
1

不如纠结学什么框架,thinkphp/laravel...没学过PHP,直接学框架

数据酷软件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20-03-09 14:47
1

因为没有php6,所以没人学,建议直接学php7

稻草人lxb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20-03-09 18:20
0

PHP是世界上最好的语言

ycyzharry | 园豆:20482 (高人七级) | 2020-03-10 0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