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打开方式里显示为imaging preview的图片编辑器叫什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18 16:05

打开方式里显示为imaging preview的图片编辑器叫什么

中文名  影像预览     拜托大家告诉我下  谢谢了

HoYO的主页 HoYO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0-03-05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画图或者是window图片和传真查看器

收获园豆:5
langford | 小虾三级 |园豆:710 | 2010-03-05 14:40
其他回答(3)
0

应该是Windows自带的图像预览工具

查尔斯 | 园豆:3832 (老鸟四级) | 2010-03-05 11:26
是要可以在上面加字啊 修改 删除什么的
支持(0) 反对(0) HoYO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3-05 13:58
0

图片和传真查看器

风影极光 | 园豆:1573 (小虾三级) | 2010-03-05 12:39
不是这个哦 谢谢啊
支持(0) 反对(0) HoYO | 园豆:80 (初学一级) | 2010-03-05 13:58
0

你说的不会是Microsoft Office Picture Manager 2003吧,还是ACDsee???

收获园豆:5
西越泽 | 园豆:10633 (专家六级) | 2010-03-08 11: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