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Asp.net Mvc Core重写Initialize方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11-24 16:09

之前使用MVC的时候,一般会重写【Controller】类中的【Initialize】方法,把一些获取用户权限信息或初始信息写在这个方法里面
【问题】:
刚开始学.net mvc core不久,今天试着重写之前的代码发现Core里面的Controller类里没有【Initialize】这个方法,想问一下如何解决?麻烦了

释通明的主页 释通明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20-03-10 10: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写一个自定义中间件,但是不推荐,core 自带的认证授权已经相当强大了。简单点写个授权过滤器,复杂的可以写一个授权服务注册到服务集合,替换掉内置服务实现。

收获园豆:3
coredx | 小虾三级 |园豆:626 | 2020-03-12 15:08
其他回答(2)
0

使用Middleware 或者Filter吧

收获园豆:1
通信的搞程序 | 园豆:1729 (小虾三级) | 2020-03-10 15:12
0

你可以自己定义个Controller,在构造函数里面实现你的【Initialize】。
类似认证权限的功能, 建议还是遵循mvc自有的框架体系,

收获园豆:1
gt1987 | 园豆:1100 (小虾三级) | 2020-03-13 13: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