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ISP网络的概念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4 17:05

广东电信的IP 和 湖南电信的 IP 算是在一个ISP网络中吗?

ISP和地区有没关系?

72.14.243.242 和 8.8.8.8 呢? 都是谷歌的 一个在香港一个在美国

KimBing_Ng的主页 KimBing_Ng | 菜鸟二级 | 园豆:352
提问于:2020-03-10 17: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P 是Internet Protocol, 你这儿的IP全称是 IP Address,也就是IP地址,通俗点就是通信地址。
ISP 是 Internet Service Provider,虽然和IP一样都是P,可是没有多少P关系。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839 | 2020-03-11 18:29

谢谢回答!
这个我知道 我问的是 假如一个路由器的IP 是 a.b.c.d (广东电信) 另一个 e.f.g.h (湖南电信)

他们都是电信的 应该算是属于同一个ISP的一部分吧 即便地区不同

KimBing_Ng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20-03-11 2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