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日记怎么快速查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16:25

我写了一篇日记,发现只能通过 设置->博客设置->日记 才能查看。有没有更方便的方式

吃斤欢乐豆的主页 吃斤欢乐豆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20-03-10 18: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管理-日记

写啥日记 直接写随笔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30 | 2020-03-11 00:06

有些东西,我只想记录下来自己看看

吃斤欢乐豆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6:24
其他回答(3)
-2

加个书签吧

jakio6 | 园豆:1122 (小虾三级) | 2020-03-10 18:41

加了书签,也不好找

支持(0) 反对(0) 吃斤欢乐豆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6:23

@吃斤欢乐豆: 那你想怎么样,让博客园给ui改了,给日记链接加到主页吗

支持(0) 反对(0) jakio6 | 园豆:1122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6:28

@jakio6: 哈哈。那倒不用。也不常用,习惯就好

支持(0) 反对(0) 吃斤欢乐豆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6:34
0

我还没有体验过日记功能

ACTVnews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20-03-10 20:35
0

日记的话只能被自己查看,所以需要进入我的博客里去查看

风行天下12 | 园豆:3712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3: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