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indows10下启动nginx,没有反应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09:35

之前一直用的win7系统,用命令start启动nginx后会一闪而过,代表启动成功
现在换成了win10,命令和右键运行都没有反应,闪都不闪

沃泽法克的主页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20-03-10 2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换了一个版本的就可了

沃泽法克 | 初学一级 |园豆:62 | 2020-03-11 09:34
其他回答(2)
0

先看80端口有没有被占用

start nginx.exe          //启动nginx

nginx.exe -s stop         //停止nginx

nginx.exe -s reload     //重新加载nginx

nginx.exe -s quit         //退出nginx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园豆:20749 (高人七级) | 2020-03-11 00:04
0

这个是ngingx是后台程序
进程管理器应该能看到在运行着了

收获园豆:10
codegay | 园豆:1786 (小虾三级) | 2020-03-11 00: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