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的文章没有设置登录查看,为啥需要登录查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12:17

如题我的文章没有设置登录查看,为啥需要登录查看

AllenAlan的主页 AllenAlan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20-03-11 08:20

又能看了. 什么操作

AllenAlan 8个月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您好,现在好了,抱歉,给您带来麻烦了,您昨天夜里发布的博文触发了系统的发广告策略。

奖励园豆:5
博客园团队 | 老鸟四级 |园豆:4315 | 2020-03-11 10:35

是我内容造成的吗?还是误判,以后还会这样吗?

AllenAla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3-11 10:44

@AllenAlan: 您好,与内容无关,最近广告特别多,我们升级了发广告策略,这次的触发条件不会再出现了。

博客园团队 | 园豆:4315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1:14

我的也突然要登录才能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那篇切图太多了~

岁月已走远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20-06-07 02:32
其他回答(1)
0

我的现在也出现这个问题了

woziyouguwozai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20-08-24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