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跨域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14:42

<button type="button" id="show">省</button>
<input type="" name="" class="done" value="" />
<button type="button" onclick="">市</button>
<button type="button" onclick="">县</button>

$(document).ready(function () {
$("show").click(function () {
$.ajax({
dataType:'jsonp',//HTTP请求类型
type:'GET',
url: 'http://levelapi.elizhuo.cn/api/common/getCountryKeyValueList',
timeout:10000,
jsonpCallback: "handleCallback",
}).done(function(data) {
$('#result').val(data);
})
})
})

this.$http.jsonp('http://levelapi.elizhuo.cn/api/common/getCountryKeyValueList', {
params: {},
jsonp: 'handleCallback'
}).then((res) => {
console.log(res);
})
最后这串代码是vue.js里的,为什么我点击按钮后还是无法显示json数据

小白萝卜呀的主页 小白萝卜呀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20-03-11 12: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vue 引入错误了
2:
$("#show"),不是 $("show")
3: jquery 引入了嘛? ,或者把contenttype 删除了

奖励园豆:5
Cgrain | 小虾三级 |园豆:972 | 2020-03-11 13:50


有的,已经删除contenttype 了还是不行

小白萝卜呀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3:55

@小白萝卜呀: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
    <meta charset="UTF-8">
    <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
    <title>Document</title>
    <!-- <script src="https://static.runoob.com/code/js/vueapp.js"></script> -->
    <script src="https://cdn.staticfile.org/jquery/1.10.2/jquery.min.js"></script>
    <script src="https://static.runoob.com/assets/vue/1.0.11/vue.min.js"></script>
</head>

<body>
    <button type="button" id="show">省</button>

    <script>
        $(function () {
            $("#show").click(function () { 
                $.ajax({
                    dataType: 'json', //服务器返回json格式数据
                    type: 'get', //HTTP请求类型
                    timeout: 10000,
                    //超时时间设置为10秒;
                    url: 'http://levelapi.elizhuo.cn/api/common/getCountryKeyValueList',
                    success: function (data) {
                        console.log(data);
                    },
                    error: function (data) {
                        console.log(data);

                    }
                });
            })
        });
    </script>
</body>

</html>

Cgrain | 园豆:972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4:39

@Cgrain: 谢谢,可以了

小白萝卜呀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4:42
其他回答(4)
0

你jsonp中指定的callback是“ handleCallback”,你可以看一下你的后端返回的callback是否与之相同

寻觅beyond | 园豆:522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2:52
0

看下后端是否允许跨域请求

风行天下12 | 园豆:2986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3:12

后端允许的

支持(0) 反对(0) 小白萝卜呀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3:14
0

报什么错误?

会长 | 园豆:6755 (大侠五级) | 2020-03-11 13:38


目前我改成这样了。然后报这样的错误了

支持(0) 反对(0) 小白萝卜呀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20-03-11 13:42
0

這個API回應的 httpheader 不包含 Access-Control-Allow-Origin
代表不允許跨域呼叫喔

RosonJ | 园豆:3198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