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K和TCL是什么语言,做什么用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5 15:08

总听别人说TK TCL,却不知是做什么用的?

道晖芝的主页 道晖芝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20-03-11 15: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tcl (tool command language):简单、开源、可用C语言实现新的命令,一种脚本语言。
tk (toolkit):作为图形用户界面工具,用于创建和操作widgets(一个具有特殊外观和行为的GUI窗口组件),它实际上就是一种图形工具包,python里的图形工具包也是tk。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2230 | 2020-03-12 00:33
其他回答(1)
1

tcl是一个脚本语言,tk是它的一个图形库,这样子吧

jakio6 | 园豆:1122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