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文章被移出首页是什么意思?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1 16:41

YC言初的主页 YC言初 | 菜鸟二级 | 园豆:206
提问于:2020-03-11 16: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莫得符合要求被

奖励园豆:5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159 | 2020-03-11 16:11

它说的首页是哪里呀,是博客园首页还是自己博客的首页呢

YC言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3-11 16:13

@YC言初: 博客园的首页 https://www.cnblogs.com/

wengle | 园豆:567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6:14

@YC言初: 博客园的首页,你发布的时候有个√,我自从收到这个通知后就再也没有勾过那个框了,哈哈

猝不及防 | 园豆:2159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6:15

@猝不及防: 什么√,我没大留意

YC言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3-11 16:23

@YC言初:

猝不及防 | 园豆:2159 (老鸟四级) | 2020-03-11 16:24

@猝不及防: 哦好的,谢谢啦

YC言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3-11 16:28
其他回答(1)
0

不符合首页展示要求,我已经被移除很多次了 😢

wengle | 园豆:567 (小虾三级) | 2020-03-11 16:14

我是你身后军队的一员嘿嘿

支持(0) 反对(0) YC言初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20-03-11 16: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