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omboBox3绑定之后要在他0的位置添加一项怎么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0-03-05 11:39

ComboBox3绑定之后要在他0的位置添加一项怎么写,ComboBox3.Items.Insert(0, "无");第二个参数怎么写

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0-03-05 10:4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之后再插入的话我觉得是很不好处理的,个人倒是觉得你可以在绑定的数据源部分做处理,比如你现在需要给他绑定一个list集合,那现在倒是可以对这个集合做处理,先把你需要添加的项加入list后再把这个数据绑定到ComboBox3上。

西越泽 | 专家六级 |园豆:10633 | 2010-03-05 11:25
其他回答(1)
0

第二个参数是object类型的,

可以这样写this.comboBox1.Items.Insert(0,1);

也可以这样写this.comboBox1.Items.Insert(0, "选项一");

Ou lei | 园豆:619 (小虾三级) | 2010-03-05 11: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