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每天不同时段的访问量是怎么分布的?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7 12:31

希望相关人员能够告知一下,不用告诉具体的访问量,提供一个不同时段访问量的曲线图就行~~~

wengle的主页 wengle | 小虾三级 | 园豆:562
提问于:2020-03-13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前没有一个很好的方案,也没有相关的官方数据

wengle | 小虾三级 |园豆:562 | 2020-03-17 12:29
其他回答(2)
0

你这是想知道哪个时段最活跃么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20-03-13 11:49

是的

支持(0) 反对(0) wengle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20-03-13 11:51

您好,方便告知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wengle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20-03-13 20:57

@wengle: 这也只有官方能看到统计数据啊,普通用户怎么会知道

支持(0) 反对(0)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20-03-14 10:34
0

1.不清楚博客园怎么设计的
2.提供一个思路。
将一天切割成各个小时间段,例如按分钟切割,24*60。
使用Redis Hash结构,key 为 h:{当天日期}。field为上述小时间段,(这里可以转化时间戳来设置)。
那么每次有访问时,只需要获取当前时间的分钟,找到对应的 hash field,incre+1即可。
这样可以即时获取当天每个小时间段的访问量,后续华城 曲线图,横坐标为 field(时间),纵坐标为 value(访问量)

gt1987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20-03-13 13:16

我在哪里获取访问呢?我只是一个用户,不是博客园的RD啊

支持(0) 反对(0) wengle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20-03-13 20:58

@wengle: 你是要知道博客园的活跃量?那我可能理解错你的意思了。

支持(0) 反对(0) gt1987 | 园豆:650 (小虾三级) | 2020-03-13 21:10

@xiaogui340: 哈哈,感谢你提供的思路,可以给博客园的RD参考

支持(0) 反对(0) wengle | 园豆:562 (小虾三级) | 2020-03-13 21: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