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该商户暂不支持通过长按识别二维码完成支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28 11:23
  • 问:支付的时候出现,该商户暂不支持通过长按识别二维码完成支付?

    答:

    由于微信官方规则权限限制,微信支付已于3月18日取消长了按自动识别二维码支付功能,若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出现“支付失败,该商户暂不支持通过长按二维码识别完成支付”提示。

    请不要惊慌,不用担心,微赞偷偷教你破解绝招。

    秘诀一:用微信支付时,请将微信支付二维码保存到相册,切换到微信,然后点击微信右上角扫一扫功能,选择支付二维码完成支付。

    秘诀二:截图显示微信支付二维码的页面,然后发在微信对话框,再从对话框长按识别。

     

    秘诀三:也可用另一台手机微信扫描支付。

     

    图文详解:

    第一步:请截图将微信二维码保存在相册里!

     

    第二步,打开微信,点击扫一扫

    第三步,出现下面的界面,点右上方的三个点,会出现,“从相册选取二维码”的选项,点击,进入相册,选择刚刚保存的图片,点一下,微信会自动扫描,进入支付界面!

     

    接下来就可以输入微信支付密码,自己完成支付了!

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20-03-13 11: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微信支付已于3月18日取消长了按自动识别二维码支付功能

大da脸 | 初学一级 |园豆:108 | 2020-03-13 11:28
其他回答(1)
0

具体的可以去看微信官方文档或者联系客服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57 (老鸟四级) | 2020-03-13 18: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