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ysql 无法连接 [关闭了防火墙,开启了远程连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3 18:25

CentOS 7.5 x64

-------------------------------------------------------------------------

mysql 无法连接 [关闭了防火墙,开启了远程连接] 

mysql服务是开启的

防火墙已经停用

服务器安全组已经放行

在mysql表中配置了root的%

在服务器上是可以登录进去的

使用端口扫描工具能看到3306是开启的

 

使用navicat 连接提示无法连接

 

[当前服务器上也安装了MSSQL , 并且可以正常远程连接]

kaolasz的主页 kaolasz | 初学一级 | 园豆:35
提问于:2020-03-13 15: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root’@’%’ IDENTIFIED BY ‘123456’ WITH GRANT OPTION;

给权限之后flush privileges没

奖励园豆:5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023 | 2020-03-13 16:46

执行了的 , 而且不止一次的操作过 , 因为找了好几种方式 , 最终发现好几种方式都试过了 , 依旧不行 

kaolasz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3-13 17:00

@kaolasz: 你是Mysql哪个版本啊,看一下官方教程,后面版本的写法好像不太一样

猝不及防 | 园豆:2023 (老鸟四级) | 2020-03-13 17:02

@猝不及防: 用的是 5.7  ,  还没敢用 8

kaolasz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3-13 18:22

可以了 , 重启了一下路由器就好了 ,  真是没想到

kaolasz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3-13 18:25
其他回答(1)
0

防火墙,端口,远程连接权限都开了的话,还连不上,就使用navicate的ssh连接后再连接mysql吧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68 (老鸟四级) | 2020-03-13 18:21

可以了 , 重启了一下路由器就好了 ,  真是没想到

支持(0) 反对(0) kaolasz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20-03-13 18: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