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7b)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1-03-03 11:16

点击控制台生成的EXE文件弹出
应用程序正常初始化(0xc000007b)失败,请单!击“确定”,终止应用程序的问题处理
目前是XP环境,之前电脑有安装过一些硬件的驱动程序(只有10个豆)

用directx工具修复也点不开因为重装系统很麻烦,所以万不得已是不能重装系统的

库子 2年前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现在的问题是不知道问题在哪:
给你两个思路:
1 查一下windows事件日志,里面的信息比这个信息多的多
2 查一下0xxxxx代码,但是一般会有多种情况出现这个代码
3 着重看一下这个软件引用的库中有没有什么xxxx依赖库,而xp系统没有

收获园豆:5
猝不及防 | 老鸟四级 |园豆:2527 | 2020-03-16 11:17
其他回答(1)
1
收获园豆:5
风行天下12 | 园豆:3862 (老鸟四级) | 2020-03-16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