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将微信公众号的数据提取到项目里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20-03-18 15:56

公司有个开发项目,需要将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图片文字提取到项目里

haodejiuzheyangba的主页 haodejiuzheyangba | 初学一级 | 园豆:142
提问于:2020-03-16 12: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之前的方法是 通过app ui自动化测试获取公众号网址来进行的
还有一个思路就是 使用PC版 截获本地与微信服务通信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1377 | 2020-03-16 23:16
其他回答(2)
0

这个只有把图片下载下来,自己保存到项目的数据库里

风行天下12 | 园豆:3483 (老鸟四级) | 2020-03-16 14:35
0

建议将需求再明确要一下

初夏的阳光丶 | 园豆:573 (小虾三级) | 2020-03-16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